hia

暗恋🌼🌼

初一军训第一次见到他,因为我们班要和他们班换教官,当时他们班和我们班隔了不到50米,他跑来我们班开了个玩笑,我又是咋咋呼呼的性格,傻里傻气的就应了他一句,可能心动就是从那里开始的吧。

正式开学啦,与他交流也是寥寥无几,他的名字还是从他们班另一个同学嘴中知道的,初一上学期课间,我在与他们班的同学闲聊,当时他也在,然后也不知道怎么了,他就走到我面前来跟我聊天。那是他挨我最近的一次,因此后面那节数学课我都没好好听。初一上学期的校庆,我是学生会的,他想要出去我给拦住了,这是我跟他第三次说话。初二我和几个朋友去步行街玩,在饭店里我看见他和几个朋友在写作业,我还上前去打了个招呼,然后噩噩浑浑过了个初二,整个初二一年,除了那一次的相遇,其他的我都没有跟他过多的交集。只不过是偷偷的看他几眼。

有缘吗?他在我入学不久的时间里,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。有缘吗?我连他QQ号都不知道,有缘吗?他现在可能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吧......

🌼🌼🌼


评论

热度(2)